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月”活动

日期:2018-12-15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018 次[ 字体:    ]

QQ截图20181215171127.jpg

2018121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教学方针政策,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拉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月”的活动序幕。

在学习会上张焱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并要求各位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精神,提高管理服务的认知水平。薛怀庆处长组织学习甘肃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评估准备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更加明确了本科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实施细节,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奉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学管理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