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两会精神 共续时代新篇”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会重要时政热点,紧跟时代前进步伐。320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两会精神 共续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展惠英主持。

会上,展惠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融入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与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撰稿:马宁宇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