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和桐川镇郭家岔村党支部开展2023年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9-15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54 次[ 字体:    ]

2023915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郭家岔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支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郭家岔村党支部书记吴百刚紧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从基础设施、产业培育、家庭教育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就村党支部党员建设、组织管理、三会一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说明。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展惠英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党建情况,详细询问了村党支部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结合个人入户了解的情况交流了乡村振兴的建议和意见。

结对共建期间,双方支部书记对参加郭家岔村国学经典《黄帝内经》诵读比赛的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

撰稿:王伟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