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5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70 次[ 字体:    ]

94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作为督导参会,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胡建军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展惠英主持。

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在会前面对面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轮流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全面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


撰稿:马宁宇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