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招标办 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7-1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84 次[ 字体:    ]

75日,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信息中心、招标办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出席,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各部门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调研概况,交流了调研成果、存在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整改举措等。

张焱就各部门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调研工作;二是以科学的态度,注重调研工作的设计;三是从工作的实际出发,选择调研主题;四是从发展的角度,注重调研结果的使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宁宇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