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履职尽责促发展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24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97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三抓三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15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展惠英主持。

张焱以“学思想 强党性 履职尽责促发展”为主题,从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重实践履职尽责、建新功促进发展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和教务处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讲授。

张焱强调,教务处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要以时间为节点,倒逼开展各项工作;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推进,作出成效;要不断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委员就各自的主题教育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苏文龙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