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和社会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启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05-11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24 次[ 字体:    ]

511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和社会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启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教务处展惠英书记、社会体育学院陆克珠书记和双方支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切实加强双方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双方进行了良好、有效的沟通,就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各个环节,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展惠英强调,结合党史教育,紧密围绕以抓好党建工作管理好教师、学生干部队伍,促进党建工作快速发展为中心,全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把结对共建活动有效的融入到教学活动,通过业务促进党建,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就学生党员专升本考试、英语四六级准备、考研准备、职业生涯规划、学科竞赛、学习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做全方位的指导,激励学生拓展人生的宽度和深度,通过以上学习活动最终提升自己的人生。

陆克珠指出,先进党支部与后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带动后进党支部晋档升级;开展互帮互助活动,促进干事创业,竞相争先、携手共建,努力形成“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工作理念,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方支部的一些特色做法,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