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0-11-17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186 次[ 字体:    ]

  1117日,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特邀张焱副校长作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的专题党课。张焱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持续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全面贯彻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并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兰州文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讲授党课时,张焱副校长指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格局,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当前和今后我国发展有很大的变化,如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我们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以及教务管理工作,坚持发展与创新理念,着眼于大处、着手于小处,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们作了踊跃交流,强烈表示在校党委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自强不息,加强学习,要充分将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有机贯穿到教务管理工作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区域影响力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 马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