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守初心 齐心强基共奋进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日期:2020-05-27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149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风纪,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26日下午,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开展“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部署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做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朱梓瑞、刘平平、康红英、祝晓燕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根据活动安排,会前张莉同志与每位党员开展了谈心活动,对党员干部是否存在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张莉在总结中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员不信教原则,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全体党员应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履行党员责任。

在活动中,我支部还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捐款事宜进行了总结,举行了捐款收据发放仪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觉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大爱、书写忠诚,涓涓细流、汇成江海。通过发放捐款收据这一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交出满意答卷。

  

(撰稿:马宁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