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备课两不误,锻炼学习双兼顾------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2-24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244 次[ 字体:    ]

 

防疫备课两不 误,锻炼学习双兼顾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了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前期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强化学习的基础上,于223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题为“防疫备课两不误,锻炼学习双兼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集体学习与交流讨论两个部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中央、省政府、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研判和最新要求,讨论了《兰州文理学院延期开学的教学预案》《 兰州文理学院错峰开学的工作预案》《兰州文理学院未返校学生的教学预案》等工作方案的实施,交流了居家期间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停课不停教等工作准备情况。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模范遵守学校防控工作纪律、戒绝懈怠思想;继续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加强学习;继续通过微博、微信、QQ、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在家庭群、同学群、工作圈朋友圈积极转发权威信息,传播科学防范知识;根据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