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8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179 次[ 字体:    ]


918日上午,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主持,副校长张焱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中央、甘肃省委及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兰文理党发〔2019125号)等文件精神,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落实整改等方面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康平同志交流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心得体会,组织委员王伟同志就交纳党费问题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在迎评促建的关键节点,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刘旻)